close

峇里島一直是我旅行的口袋名單,想去很久但是這幾年的旅行計畫裡始終沒有它

一月忽然得到幾天假期,除了和好友衝東京SHOPPING之外,Lun問我想不想去峇里島?

"峇里島!!當然想啊"

1/10天上掉下來的峇里島之旅說什麼都要把握,只是心有一點驚驚,因為旅行出發的時間是1/18,對於從來沒有去過峇里島的我準備時間只有一周覺得有點趕,尤其中間還有4天我會在東京......

於是我開始瘋狂爬文,看別人的遊記想自己的行程,由於時間有點趕本來想直接參加團體行,但是我和Lun對峇里島的憧憬是悠哉、放空、放鬆,團體行感覺起來都很緊湊,

轉念決定參加費用較高但是行程安排比較靈活的MINI TOUR。

一開始GOOGLE峇里島MINI TOUR的時候,網路上出現有可樂旅遊、峇里星空、馬吉、鈦美、GOGO旅人、峇里好日子......看完六家的網頁介紹之後首先刪去鈦美和峇里好日子,理由很單純只是網頁設計的版面無法讓我一下就掌握到旅行重點(這只是個人喜好問題),接著我送出了峇里星空和馬吉的旅程規畫報價單,並把可樂旅遊列為最末選項。

爬文的過程中我列出了幾個想去的行程和想住的飯店

  • 飯店
  1. ST Regis瑞吉酒店--早餐和飯店照片超級吸引我
  2. RIMBA Jimbaran Bali --他是阿雅娜Ayana的姊妹酒店,可以共享阿雅娜Ayana所有設施,飯店比阿雅娜Ayana新
  3. W Hotel--飯店照片看起來設計新穎
  4. 寶格麗villa--夢幻逸品可惜因為太貴忍痛刪除
  5. 一晚villa--雖然沒住過villa但是朋友說villa蚊子多所以決定住一晚試試

 

  • 行程
  1. 阿雅娜Ayana ROCK BAR
  2. 金巴蘭吃海鮮配夕陽
  3. 烏布梯田、皇宮和市集
  4. 瘋狂作SPA
  5. 庫塔BEACH WALK

可能是我選的飯店的關係,峇里星空和馬吉的報價超出我的預算,尤其馬吉旅遊ST Regis瑞吉酒店+烏布肉桂5天4夜逼近6萬......

GOGO旅人網頁上ST Regis瑞吉酒店+烏布肉桂的價錢比較便宜讓我決定打電話去問一問他們的行程,

問完之後...orz原來是我誤會他們的報價,他們的報價是不含機票費用的,但是Joy(我的服務業務)很熱心的問我想住什麼飯店或是什麼區域他可以幫我詢價或提供我意見,

之後我們來回email了十幾封都是在修改飯店或討論行程,非常謝謝Joy的耐心,最後我選擇了GOGO旅人(如果沒選,我就成了貨真價實的奧客...)

其實要選GOGO旅人之前我心裡有些掙扎,因為我google不太到GOGO旅人相關網路評論(還是我google技巧不佳??),google到的少少幾篇文年代比較久而且其中還有一篇是在抱怨峇里島的配合導遊......

和Lun討論的結果:GOGO旅人做峇里島旅遊那久了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誤), 他們一直強調不會和其他人併團,也不會和其他人共乘車符合我們的需求, 和Joy溝通起來的感覺經驗老到,我們也沒什麼時間了就訂了吧(嘖嘖)

順帶一提,GOGO旅人可以單訂行程,也就是說機票不跟他們買沒關係,如果有計畫要去峇里島玩的朋友可以提前訂廉航機票,我有查到香港航空(轉機點香港)到峇里島一人才7千多元,但是我們太晚計畫機票早就賣完,只能搭華航,機票含稅一人15300元,一來一回差很多啊

最後我們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桃園機場/峇里島~接機~換匯

~送往IBIS 飯店

~自由活動晚餐自理

 

第二天飯店早餐

~睡到自然醒,中午退房

~酥骨雞風味午餐

~熱石spa 2小時

~入住STONE飯店

~庫塔beach walk 自由逛街

~晚餐自理

 

第三天STONE飯店早餐

~烏布傳統市集

~猴林路烏布創意商店

~髒鴨風味午餐

~德哥拉朗梯田

~入住ST Regis瑞吉酒店

~ST Regis瑞吉酒店晚餐

 

第四天聖瑞吉早餐

~上午睡到自然醒,享受聖瑞吉設施

~聖瑞吉水療每位一次

~聖瑞吉下午茶每位一次

~金巴蘭海鮮BBQ

 

第五天聖瑞吉飯店早餐

~上午睡到自然醒,輕鬆收拾行裝

~印尼風味餐

~海神廟

~ROCK BAR 

~入住LUMBINI VILLA新館

 

第六天VILLA早餐

~輕鬆收拾行裝,中午退房

~MANG ENGKING印尼水上餐廳

~機場

arrow
arrow

    如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